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眼淚之旅 - 新山

更新3/9/08: 我把所有照片上載到Friendster了。有興趣看的朋友請點--> 點這裡!

8月30日早上6:00起床, 跟Ejun , Hyro 到怡保路去載Kim & Meo, 6人份的行李是多到不行, 還好我們用的是龍禪專用車-Toyota Innova, 勉強的還可以把行李塞進去。我們在麥當勞吃了早餐當時的時間是8:30左右,我們朝著新山出發去了。Ving上車就 "死" 到新山, 其他的傢伙在車上有說有笑的.時間還算過的很快。

中午到達新山之後我們就去Ivan的家, Ivan帶我們到新山New York Hotel去check-in。 因為主辦當局沒有把事情安排好, 所以不能順利check-in, 酒店職員說1:00PM才有人退房,要我們2:00PM才可以check-in。 我們為了珍惜時間, 就把沒用到的行李寄放在酒店, 就去吃午餐 & 練習了。

OK,說到這個午餐就爆笑了。 我們來到一間店叫做"亞明粿條", 我們KL來的習慣用廣東話唸漢字, 所以我們看了那個"亞明粿條"的招牌就爆笑了一會兒。坐下了我們就去點菜。 其中有一個點菜的店員很強, 我們點了的菜他都寫下,就用一對很誠懇很熱心,水汪汪的雙眼, 燦爛的笑容來幫我們點菜。我們點了菜就坐下等吃。當服務生把我們的食物送來的時候, 發現他送來的都不是我們點的。連續幾次都送不對的來, 我就有點不耐煩的說:媽的,為什麼他點菜的時候不寫下來呢?Ving當時才告訴我: 他不是不要寫, 他是寫不了,你看他的手! 我就轉頭去看看那個幫我們點才的傢伙。天呀, 他的右手的中指抱著有像衛生紙捲筒一樣大的石膏!!! 不止是這樣, 他的手也貼了很多看到有黃藥水的紗布! 當場我們就感到很爆笑!!! 大家都在仙家說到底他的中指為什麼會包石膏?? 可能他對著小混混伸中指被折斷的? 還是他開機車意外,在著地的時候他用他一陽指來著地但失敗,因為功夫不到家。 然後當Meo的食物送上來的時候,面上竟然有一條毛, 而是曲的...他就馬上選出來然後自己罵了一頓。這時候我們有看到他其一個招牌上的 "亞明粿條" 的 "條"字少了一撇, 我問Hyro: 那字少了一條也?去了那裡呀? Hyro也很有默契的回答: 那條不就去了Meo那碗面裡面囉~~~大爆笑!! 我很後悔我沒有拍到那個石膏中指, 還有那條曲毛的照片~~ 唉....


OK, 午餐後, 我們就去練習. 那間練習室小到誇張! 只能站著彈,根本不能動。但其他的都還OK。我為了不要練過火, 大概練了1圈就休息了, 讓Hyro來代替我,順便可以讓他練練歌聲. 練習完後就會去酒店check-in, 感謝主, 終於可以順利check-in了。房間好大!! 加了一個預備床都還有很多空間。我們把房間分為抽煙房即是我, Ejun, Hyro在一閒 & 禁煙房就是Kim, Meo, Ving在一間。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在酒店休息.我們把歌曲排好,為了不要忘記我們各自的把它寫在一張紙上。請看圖(Kim寫的)!
我們表演的歌曲是:
1)Filth In The Beautiful
2)Vimillion
3)Owaritomira
4)Gosuk
5)世界
6)Jerry fly
7)Vokono
8)Ugly'S
9)餓鬼

4:30pm我們到現場,既是Juup Club去sound-check.Juup Club是一間泰國酒吧,很漂亮的舞台,有很多跳舞用的鋼管。一進去的時候我感覺到真的很像L'Arc~en~Ciel的Heaven Drive的PV的拍攝現場。去到的時候他們也是剛剛開始.我們先幫Psycho Anthem搞定了他們的設定,然後換Mario幫我們sound-check。搞了很久,搞到差不多7PM才做完。


這時候Melinda也到了,我們就去吃晚飯。為了方便我們就到酒店的餐廳去吃自助餐。這個晚飯就糟糕了。我們進去的時候那個領班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 我們問他一個人頭多少錢,他回答23塊半。我們覺得便宜就不考慮的進去了。食物也很好吃,也有很貴的食物,算是有水準。吃飽了結帳, 媽呀! 300多塊!! 那個新來的領班跟我們報錯價錢,還不認帳!!!!本來23塊半一個人變了40多塊一個人頭!!!!在櫃檯吵了一下,但吵不出結果。為了不要影響我們等下演出的情緒,雖然很不服氣但我們也付錢走了。

回到房間的時間是8:30左右,我們的演出時間被安排在11:00-11:45pm所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準備。洗澡,弄頭髮,化妝的時候,Mario有來我們房間玩玩!他說了很多他的經驗跟我們分享。從他的話中我們學會了很多知識。
我們弄到10:30pm,就到Juup Club去準備。Ving從早上開始已經是一直在自言自語的講泰文,唱泰歌的興奮狀態。進到去真的好整個人到了泰國一樣, 台上唱歌跳舞的每一個都是貌美如花,身材火辣的泰妞.我們都很enjoy他們的歌舞。

11:00pm到了,我們上台準備。場面很冷,我們已經抱著一個同樣的心情就是"做的最好就是了"。台下的人都是來看泰妞的,所以我們演出的時候幾乎沒有幾個是真正在看我們的。很意外的是有人點歌。所點的歌曲是X-Japan的Endless Rain。我們沒有練這首歌。為了不要丟臉,我清唱了一斷。還好Ivan醒目,會給我打拍子! 雖然只唱了一段(從開始到一地次覆歌部分)但還是很多人拍手叫好!!這令我感到安慰。之後,我們繼續我們的演出,到第7首歌的時候,Mario走過來跟我說Countdown的時間快到了,叫我們減少一首歌。沒辦法,我們只好用Ugly'S來結束這個演出!下臺後我們到後房去休息。
12:15am左右Psycho Anthem上場表演,我們都很喜歡他們的表演,Mario很會跟當場的客人互動,即使是大家來看泰妞的,他都可以把場面弄得沸騰! 他們有演出一首他們自己的歌曲,但反應不好所以他們為了整場,也只好表演一些出名的cover song。最後還有一個泰妞的舞后上台跳艷舞。舞很辣! 很性感! 很佩服當時的Mario還可以這麼專心的在演奏!利害!!!我們在看演出的時候,有一個泰妞拉Kim跟我出去拍照。他們真的很熱情,juup的意思是吻,我也被泰妞吻了一口~~!我們回到座位的時候又有另一個泰妞走來泡Kim~ 哇!!人気者だね!!沒多一會又多一個,應為可能Kim應付不到兩個,Ving就假假去幫Kim應付,趁機上!!所以Ving也不算吃白果,他還沾到一點風的。Ivan因為有老婆在,他乖乖的陪老婆。另外Ejun,Hyro跟Meo就吃白果。最可憐的是Hyro,當那個妞正在泡Kim的時候,正巧Psycho Anthem剛剛表演完畢,我就要上台幫忙收東西,那個正在泡Kim的泰妞看到我出去幫忙,馬上給暗示Hyro說:你還不快上去幫忙!!!?? ....Hyro之後向我噴了一堆口水說為什麼沒有泰妞來泡他還要被人趕走? 超爆笑!!!!!!!!!
收拾東西後我們在後台休息, 多一會我們去喝酒乾杯。Ivan因為老婆不舒服先走了。沒有他在有點可惜。 喝了2壺酒之後,大夥兒們也累了就會到房間去休息。回到房間我就躺在床上不醒人士了。有人敲門或打電話來的都由Ejun幫我應付了。他真的好像我的奶媽,保母,或經理人。很感謝他!

第2天早上,我們用免費餐卷去吃免費早餐。吃飽了就會到房間收拾行李準備Check-Out了。Ivan有來接我們到他家去坐。本來是要去看他的小孩ANSON的,很不幸,他在睡覺。 當時不知道誰把Hyro跟Maro(Ivan的狗)名字叫錯,又來一大爆笑~!!!!之後我們到Danga Bay去逛逛~首先去做船。在船上,Ivan跟Ving一個眼神交叉又搞到整船人大爆笑!! 之後去打電玩。去Shopping Mall逛一下就去吃午飯。吃了午飯當時的時間是4:00pm左右。我們就跟Ivan道別,離開新山了。 (從這裡開始我的相機沒電了, 正在等Meo把這裡開始的照片送給我)

回家路程中,我"死"了一大半的路程。到吉隆坡,我們先送Kim兩兄弟回家。離別時,Kim跟我們揮手拜拜了很多很多次!果然是"禍禍新鮮禍禍Kim"。 這是我們的新名句! 大爆笑!!!回程中覺得肚子有點餓,Ving提議說去一間叫Uma Rani的印度檔吃東西,他還說那裡很多美女。我們就相信了,怎知道去到時一個美女都沒有。又被Ving仙了一禍!我們吃了椰漿飯就回去Genting Klang。

回到Genting Klang,時間是11:00pm左右。我開我的車送Hyro回去文東。那裡的路九曲十三彎,我開的很慢的送他回家,再慢慢把車開回家。回到家1:45am。只有一個字 "累", 洗澡後就馬上死在床上了。
這兩天真的是一個人生難忘的"眼淚之旅"。是爆笑到流淚的淚。


Credit :
感謝龍禪的奶媽Ejun陪我們去新山
感謝龍禪的專用髮型師Hyro幫我們弄頭髮
感謝龍禪第二化妝師Melinda幫我們化妝
感謝樣子很老氣的Mario安排我們演出
感謝很象胡楓的老闆Mr.Mok給我們機會在台上演出
感謝熱血記者筱燕到場支持
感謝搖滾樂團Black Lace到場支持

更新3/9/08: 我把所有照片上載到Friendster了。有興趣看的朋友請點--> 點這裡!

18 comments:

Ving Lee said...

很久都没有笑到流马尿和五官走样了 ~ EJUN还差一点笑到下巴脱节 ,如果他真的下巴脱节 ,我看我们恐怕会因为笑他下巴脱节而一起再下巴脱节 。。。>_<

JB假泰国之旅真的是難忘的"流马尿之旅" 。。。

Яeiki said...

送hyro回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講笑了.因為我們兩人都笑得很累了...hyro跑來跟我吐苦水說: 為什麼沒有泰妞來泡我還要被人趕走!!這一幕超難忘....

優希 said...

哈T__T
啊~!!!! KIM被贴得那么近.....=="
我不爽了!! X-X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我笑到嘴巴歪去了 XD
泰国妹正啊!!!!(之前我还以为泰国人全部都好像印尼人那么黑的>_<)
yuki,是不是很想知道那晚KIM和那个泰国妹做过什么叻?嗬嗬~~~~~~~
阿KIM就好咯~~整晚都有东西吃~~~(波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Яeiki said...

媽的Hyro, 不要亂講話拉~ 等下人家真的相信你就慘!!! 到時我們龍禪捉你來阿輪巴10次,再把你的中指折斷給你抱石膏..

Яei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中指包石膏?那很好啊~可以去interview亚明果条咯?哈哈哈哈哈哈~~!
Yuki放心啦~~kim绝对不是那种偷吃的人来的啦 (除非你喂他饱咯,哈哈哈哈)^^Y
kim和ving都是好男人,前者是完全没想过头吃的那种;后者是整天想,可是从来没有一次做得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Яeiki said...

后者是整天想,可是从来没有一次做得成的<----這句好!!
如果我是這個"後者"我就不能忍了....

優希 said...

哇哇~!!reiki真够狠~!!xvx
哈哈哈~~
hyro~
不用interview啦~~
做代言人吧你~~~XP
哈哈哈哈~!!
ok啦,我收到了~
放心jor~~!!^-^

Ving Lee said...

你们再讲我就会拉着KIM一起去做大人的啊 ~~ =..=

Ving Lee said...

1)Filth In The Beautiful
2)Vimillion
3)Owaritomira
4)Gosuk
5)世界
6)Jerry fly
7)Vokono
8)Ugly'S
9)餓鬼

对不起祖阳 .... 我忍不住了 ~~~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kinkiyen said...

哇!KIM的人缘真好!好像是我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吧!泰妹就全贴上来了!hehe

错过精彩镜头了!哈哈

Яeiki said...

我也忍不住了......

1)Filth In The Beautiful
2)Vimillion
3)Owaritomira
4)Gosuk
5)世界
6)Jerry fly
7)Vokono
8)Ugly'S
9)餓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抱歉kim!!! 你的醫生字跟你的wrong spell是配合得太好了~~~

ejun said...

啊ving你看你....好难看哦~
那两天真的是超低能劲搞笑,笑到我差点丧命~
jerry 飞 飞啊~哈哈哈哈(可能笑一辈子但是可能都会给你以后的新东西弄忘记的哦,要加油而且是一起加油)
(禍禍新鮮禍禍Kim)还有很多可以写!!
手套是为了让人分左右哪些呢?
还有我不是奶妈我是奶爸你们好像还没有缴保费,yuki你放心kim的教养是ving传下来的所以他们不会做出什么大事的...哈哈哈
reiki你也是的,不教点东西给ving你看他只会带液晶体眼镜来看书(没指明什么书)哈哈

Яeiki said...

奶媽Ejun,
不要責怪ving了..他也很慘一下的.
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的團友都長大成人,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Anonymous said...

亞明粿條真得很搞笑,为什么没有拍阿明的样子的?哈哈哈哈!!我真得很有兴趣看看那可怜的手指。Uma Rani真的是有很多美女的假如你眼光放低点的话啦...

Яeiki said...

Ellena,
哈哈哈~ 那時候笑到頭腦痲痺了,
忘記了拍!!我現在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拍到那個阿明!!下次我去新山的時候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包著中指呢???
Uma Rani??Ellena,你不用幫Ving說好話了...沒有就是沒有.. 我就覺得我被他仙了~~~哈哈哈
謝謝你的首次留言~~!

Ving Lee said...

wahahahah ~ cannot ~ i laugh again d ~~ w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