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Jrock No Tamashii S.O.M

Jrock No Tamashii (S.O.M) @ Sunway Pyramid, Republic Bar.
3月21日早上, 我到1-U去接淼與陽,之後直接到現場準備試音(彩排)。這次大家都算準時到達目的地。我們的試音時間原本是早上10:00,但去到現場, 音響卻還沒準備好。唯有等, 等了很久,大約是1:00中午才開始上台時試音, 搞到1:45PM才離開現場。 遲了這麼多, 我們的日程已經亂。 OK, 這一刻開始,我們開始趕時間了。 事不疑遲, 馬上移動到附近的練習室去狂練。 2:15pm練到4:30pm 。很不幸,當天佩玲在沙登有另外一個Job, 本來我們答應她要送她去, 但在這個混沌的情況, 還好我們的奶媽Ejun幫我們送了佩玲出去。謝謝奶媽!練習結束後, 我們回到酒店去休息。 有些人開始在弄頭髮。本來5.00pm要到現場去接受訪問&吃晚餐的, 但主辦當局沒有電話來, 想來也一定是出了狀況, 我們就沒理會了。大約7:30pm收到柯學嘉的簡訊說現場還沒開唱。之後我跟Ving到沙登去把做完Job的佩玲載回來, 再次會到酒店,事不疑遲馬上開始化妝了。 順道買了麥當勞套餐, 邊吃邊做。 大約9.00pm, 終於我們搞掂了, 出發!!!
到現場9:30pm, 剛剛好是Flicked Mind在演出他們當晚的最後一支歌曲。 走到門口看到Hann一臉病容的準備要離開, 身邊當然有他的女友Michelle在。 我問他怎麼這麼早走? 他說,遇到一些不妙情況病發了, 一定要回家。 嗯~Hann, 我很明白你的痛苦(笑), 好好回家休息吧!! 之後走每两步就被幾名視覺係服裝的仁兄拍肩膀說:Яeiki, 我們等了你一個晚上了!仁兄們,很抱歉哦,讓你們等就了哦!再來..我被超巨大不明生物捉走...那些不夠朋友的傢伙看著我被捉,不來救我也罷了,而且一大群在背後笑我...你們好料!!! 遇到很多很多朋友很抱歉我沒辦法坐下來一個一個聊天。接著,我們收到最壞最爛的消息:時間不夠之故,如果超過12點我們會被市政局罰款,很抱歉你們能只演出三首歌嗎? 主辦人這樣跟我說。剛開始有點想大喊為什麼?經過我跟我團的一番商量後,Kim說:3首就3首,好歌不求多!我們也同意,我回答主辦人說:這次我們就吃一點虧,就3首。然後就等呀等呀等到梅醬上場的時候,時間是11:45pm。我想還有15分鐘就12:00am了,我們還有上場的機會嗎?開始有點焦急了。沒辦法,主辦人延長了30分時間.梅醬也被剪了一首歌,他們下場後還有抽獎遊戲...最後一組,我們終於登場了,也很感謝印度司儀阿尚在我們上場前幫我們把場搞得沸騰。好了,最糟糕的事情來了,我們今早試音的時候的聲音設定跟我們演出的是時候的設定完全不一樣,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去做出來的歌曲完全沒有辦法在台上演藝出來,覺得好像白費了我們的心機,請問一下近早的試音的意義何在?怪不得剛才看梅醬表演的時候,一些很重的歌曲卻變得沒有爆發力。這個是我們整天最不開心的一件事。這些事,多多少少也影響了我們的情緒。歌被剪,設定被搞,Kim也不知道是不是情緒被搞亂之故,第三首Ugly’S的時候,Meo還沒準備好就開始了。還有我一開始的後聽不到貝斯的聲音Intro都進錯了...真糟糕! 不過歌唱演藝方面我還覺得我做得還不錯。謝謝台下一起甩頭的朋友粉絲們,謝謝你們等到最後~ !

心得:
沒賺!吃虧了!無奈!無言!傷心!

Credit :
主辦當局給機會我們表演三首歌
化妝師佩玲
化妝師燕燕
髮型師海羅
奶媽Ejun幫載佩玲
祖陽的精神佩佩(可以4-5小時維持同樣一個姿勢的人)
練習室代理人Nicole
資訊更新一流的柯學嘉
所有演出者
所有到場支持,等到最後的朋友

20 comments:

funikotony said...

喂!我覺得你沒發洩你的不滿,反而好像在寫鬧劇這樣,柯學嘉……我真的敗給你了!

不過,當晚最精彩的非“Reiki被巨大不名生物捉走”莫屬!XD

Ving Lee said...

agree agree agree ~ wahahha

三3三 said...

试音总是没什么标准性的。连sunburst这么大的舞台,试音与演出的音响也是两回事,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sephirot said...

巨大不名生物? 誰?

akiraさん

HANN said...

哈哈,你明白我的痛苦,サンキュウ!

Ellena said...

款子阅^^

Яeiki said...

funikotony,
你們不夠朋友~!!!
應該來救我呀!!

Ving,
你也一樣被不名超巨大生物捉走...
可能大波蓮想救你,可是擔心不夠他打..

三,
我局的這次的差太多了..
梅醬的die en grey的歌都根本炸不出那種power...何況我們..

阿基拉,
這個我出來喝茶再告訴你~

Hann,
大家心照就好了.
何況,有這種感覺的不是身有病的你而已.
而是全場的人呢~

款子,
謝謝你到場支持哦~
你當天很美~~

funikotony said...

什麽不夠朋友?我們也是不夠巨大不明生物打的……不過我們算好了,至少我們會關心你,問你有沒有事咧~XD

ejun 凡 said...

你被不明物体拉走时候面带笑容,我点知你唔中意先,再加上不明物体系咪你杯茶我都唔知,你话啦,
我唔系奶妈啊~~~~~~~

gray-dots said...

I understand I understand... hahaha

Tats! said...

Thanks for a great time, Drako'Zen!

Anonymous said...

wah lao.. took me so long to read... my mandarin very super bad one =.=
deng...
hey... ur face so black on stage la. lol
but i still like ugly's best! haha

keep on rollin!

Onnzila said...

最重要是獲得經驗~

angie said...

Reiki被巨大不名生物捉走??
有多巨大???

Яeiki said...

Funikotony,
關心... >_<
也要謝謝你們沒有拍照...

Ejun奶媽,
面帶笑容?? 那是苦笑....
做了我奶媽醬久還不了解我...

David,
噓....別這麼大聲!
你有感受同樣的痛苦嘛?

Tatsuki,
thanks for coming !!
thanks for stay untill the end.
i'm sorry that i hv no much time to hang out with you. i will invite u again if i do any performance.

3rd Sex,
Forgot to take pix with u and amelia tim... gomen ne !!

Onnz,
對囉~~經驗是有賺到!
不管怎樣,我們儘力了!!

安琪媽,
"它" 跟你站在一起的話,
簡直就是大巫見小巫.
你這算什麼呢? 哈哈

angie said...

我跟"它"站在一起的話,
當然是大巫見小巫喇!
你都把我叫成媽媽級了,還不夠大哦!
haizz

Mel said...

meo's neck looks tasty
*bites ?*

Hyro said...

呵呵呵~reiki其实当时我很想救你的,可是我实在太怕~哈哈~~

Unknown said...

sorry that i cant attend your show, next time your EP come out i sure attend n support la, ok? ganbatte kudasai.

Яeiki said...

hyro,
你們沒人性的!

Jia Jia ~
nice to meet u~
1st time read my blog ?
never see ur name b4.
add me facebook if possible ok ?
address : reiki118@hotmail.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