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热浪岛之旅 - 响乐无界Borderless Live Musical Beach Party 2010 

8月21日,早上到达热浪岛,这一次真的是舟车劳顿。在巴士车上熬了10小时,在船上晕了45分钟,下船时走路摇摇晃晃的。终于总算来到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这天天气很好,蓝蓝的天空与蓝蓝的海洋就像连成一线,仿佛天空与海洋化成一体般的,海水清澈见底,看不到一点污迹。脚下踩着的是有如丝绸般柔滑的白沙。异国来的比基尼洋妞也让大伙儿填满了眼福。
走没几步,马上就看到我们将会站在上面表演的舞台。阿威克哥儿们忙着setup,看到Collin他们已经晒得脸上有个墨镜的形状,想来他们应该累了几天。第一天演出的朋友就有点不幸因为马上就要试音彩排了。浮浅更是少不了的沙滩活动。海底的景色,真是美丽无比,鱼儿们像欢迎你一般,只要你手上有面包他们会更浮夸的向你冲去。
这两天演出的乐团,各有千秋,都有一定的水准。(各团的检阅会写再另一篇)加上有豪哥当大会司仪,大家都让他的冷笑话逼出不少泪水(笑)。另外,名不虚传的阿Jon也让我们爆笑了一阵子。我团龙禅则被安排在第二天的最后第二队。多亏一班人朋友支持,令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原创歌曲把场带的如烈火般炽热。歌词有点被恶搞,但也因为如此,让大家更容易记得我们的曲子,并非坏事。演出后的检讨会中与团员发生一些小争执,但大伙儿感情好,一会就没事了。

归家路程也一样舟车劳顿,并且与上爆胎让我们更迟回到家。大家带着疲倦的身躯也得熬过这10小时。我发誓,以后再有这机会去热浪岛,我一定要搭飞机去了。
这次的热浪岛之旅果然不枉此行。演出和玩乐则是其次,最有价值的是我们认识了很多热爱音乐的朋友。我团的歌曲是大家不懂的语言,却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欣赏与表扬。在此我可以感受到音乐的这股神秘力量,不分国界种族或语言,但音乐可以将人与人的心连接在一块。阿威克与各位工作人员,我Reiki代表龙禅全体向您们致敬!谢谢您们。

3 comments:

LaverIC said...

SOoooo!!NicE BloG Man!!!

Anonymous said...

u FINALLY update...

angieyap said...

good job 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