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ばんど Yue Tuan

バンドは、私の命の一部分。
今まで色んなバンドを参加したり、結成したりしてた。
英語のバンドもあるし、中国語のもあるし、日本語のもある。
今のバンドはDrako'Zenと言い、
私のバンド生涯の中で一番の自慢である 。
はじめた頃、まだ下手だった。
段々上手くなって来て、お互いの暗黙の了解し、
元々全く動かないメンバーも首振り回すようになって来たのを見て、
満足できてる。

先週、私は日本に行く予定のことKimに伝えた。
彼は寂しかったのはわかった。
そのあと、彼の恋人からも、彼はこの件で泣いたと聞いた。
私は普段、誰かのために涙を流すようなことはない。
でも今回、バンドのメンバーが自分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た。
っちゃ感動的だった!!
翌日、彼から電話があった。
Яeikiがまだマレーにいる間、俺は作曲するよ!
あと、マレーシアと離れる前に、
できるだけ色んなイベントやライブを参加しよう!
たくさんの人にDrako'Zen を覚えさせて、
メンバー皆に良い思いを残そうよって言われました。
先週私たちは、久々にハイファイや握手をした。
その時の雰囲気は、お別れのような雰囲気だった。
確かに、私は感動した。

あと2日でJK4だ。そんなに理想なイベントと思わないけど、
大型って言えるGIGSなんで、私はDrako'Zenの魂で、
皆の観客を喜ばし、
「Drako'Zenって言う強いバンド」って皆に覚えさせる。
じゃ、その夜で楽しみましょう!

俺たちは誰だ??!!
Drako'Zen

誰が最強??!!
Drako'Zen !!!

誰が一番カッコイイ??!!
Drako'Zen !!!

下記は中国語版でございます。

樂團, 可說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曾經加入或組成過很多樂團.格式各樣的, 英文的中文的日文的
現在這支叫龍禪(Drako'Zen)可以說是我樂團生涯中的驕傲.
(照片參考上面的Header)
從剛開始, 大家還很菜的時候看著它慢慢的成長,
慢慢的變得越有默契, 本來像木頭一樣的成員也變得愛甩頭等等的...
看到大家有這樣的進步, 我感覺到很滿足安慰.
上個星期練習過後, 我跟kim說了我要去日本工作,
我感覺到他很捨不得龍禪.
這後我也從他女友口中聽說他也因為這件事情掉淚.
我幾乎沒有讓任何人為我掉過淚...
但這次為我(樂團)掉淚的是我團的成員.
很感動.下一天, 吉他手kim來電說:
reiki , 我要趁你還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把歌寫出來.
還有,要在我還沒離開馬來西亞之前,
儘可能的去參加演出.給大家記得龍禪,
也讓大家在自己的樂團生涯裡留下一個很帥的回憶.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試過, high 5 , 握手,互相支持了.
就在上週, 我們對大家說了:加油!
各成員也互相high5了一下. 當時的場景好像大家要永久分開的樣子.

嗯, 的確....很感動....

還有2天就是JK4了,
雖然我覺得這個活動安排的不是我想像中的這麼理想,
但怎麼說都算是一個大型的gigs.
我會用龍禪的靈魂去感動所有觀眾.
讓大家記得: 曾經有一支很強的樂團叫龍禪.
大家, 當晚見!

我們是誰??!!
龍禪!!!

誰最強??!!
龍禪!!!

誰最帥??!!
龍禪!!!

8 comments:

Ving Lee said...

我最帅 !!!!

ejun said...

我是ejun~
原来我是第2个人留言~
真幸运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的打下去
不要让你们的支持者失望喔~

sthi said...

結局日本に行くことに決めたんや
まぁ外国で働くのはいい経験になるから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ぁ~
バンドのメンバーと会えなくなるのは一時だけだしねそれに時間を空けて久しぶりに会ってみるとそれはそれでまた新しい発見なんかがあって楽しいもんだよっ(経験済み)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知道说什么~
努力吧,就算不能做到什么,至少大家也会有段美好的回忆吧。。。
加油加油~~
永远支持你们!!! ^口^+

Minmi said...

Reikiの素直な気持ちと気合いが表現されてて、素敵な内容だと思いました。
観に行くことは出来ないけれど、ちゃんと日本から応援してるからね^^

Anonymous said...

很有誠意的內心敘述,Reiki,希望你們無時無刻都保持住這份對音樂的熱誠,音符不會說慌,它會把你們內心最澎湃的那一塊赤裸裸表達在音樂裡,那你們的音樂做出來才能感動人。加油囖!

Anonymous said...

耶...><
感觉很悲很悲超悲的...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然后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完成它..
可是想到现在经历的事以后就会只变成回忆..
我觉得每个人一定会很不舍得的..><
就很想时间就这样停着算了..
祖阳也是这样才会因为这样才哭的..
而且哭到很厉害下的...
他也跟我说过他很后悔以前不会珍惜好像现在这样的时光...
说很想回去那时候多一次..
然后再好好珍惜..
(看不出他会这样的吧^^呵呵)
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对方的对吧?^^
明天就要表演了~
要加油噢!!!
唉~我也会加油考试的....><

Anonymous said...

繼續你們的理想永不放棄,我全力自持你們!
頑張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