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でじかめ Shu Ma Xiang Ji


6月15日、新しいデジカメを購入しました。

Brand : Nikon CoolPix

Model : S210
※8.0 MegaPixels
※3x Zoom Nikkor
※Vibration Reduce

※2.5 Inchi LCD
※High ISO 2000
※Alluminium Body
価格:RM650
購入原因:外観がカッコイイ、軽い、性能がいい、価値が合理的
下記のサンプル写真をご覧下さい。

注:サンプルは購入してすぐテストで撮ったのです。
性能が分からなくてまだ上手く撮れて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6月15日,我買了一台新的數碼相機
Brand : Nikon CoolPix

Model : S210
※8.0 MegaPixels

※3x Zoom Nikkor

※Vibration Reduce

※2.5 Inchi LCD

※High ISO 2000

※Alluminium Body

價格: 馬幣650

購買原因: 外觀好看, 輕巧, 性能好 , 物超所值
請參考以下的照片樣本
注: 照片樣本是相機剛剛購入就馬上試拍,
還不了解性能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存钱买美美相机~
可以帮DRAKO'ZEN拍美美照。。。
哈哈。。至于那个X-XXXX店!(围着好像有宝酱)
我听到都“肚烂”!(粗鲁点说句)
什么屁样子说什么屁话。。。
虽然他们有他们的原则在。。
但是没料不要学人扮有料lur...
高高在上的样子令人恶心。。
害得燕燕都要吐了。。。
那时燕燕几怕你们和他们妥协啊!!
妥协的话作为D'Z的camera gul的我才不要拍你们。。。哈哈。。
对啊~就照着你们本来的风格走好啦!
个个都玉树临风~不要变啦~
变了就不是D'Z了咯。。。。
下次还要记得经过他们的店要拍多几张“鄙视”照!!!!!
烂店!!!puiiii~~~~~
说道皱纹都多几条!
怎样都好~
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哦哦...
可惜我没得看他们说话的衰样xx
很可惜哦....T.T

Яeiki said...

誰叫你不要跟祖陽一起來!!!???

Anonymous said...

har..T.T
祖阳叫我不要跟喔..x.x
他叫我陪我二哥......T_T

Яeiki said...

他不要給你來你就當場大哭,撒嬌, 坐在地上頓腳,亂亂吐口水, 賴死不走+++等等.
這麼多好辦法也不會用.
笨妹妹~~~ :P

Anonymous said...

啊?=="
那个是7岁做的事吧~~x.x
不过我没有乱乱吐口水~~
酱肮脏~~:p
我17了~~~哥~~!!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会我会!!!
我会抱着他哭!!
大吵大闹到他听我的为止。。。。。。。。。。。
哇卡卡卡。。。
淼。。。。委屈你咯。。。。。。。

Яeiki said...

妹,
你看,燕燕才是聰明的女孩~~
你要好好像他學上一學~

優希 said...

啊~?xx
不過我覺得如果祖陽不希望我去的話~
而且如果他有他的理由~
我可以接受的話我會聽咯~~
如果他不想我去,我又偏要去~
搞到雙方不開心就不好咯~
是吧?^O^
做事情要想想我做這件事情有可能發生的後果啊~~要理智點不可以任性的~
不是嗎哥~~~呵呵呵呵~~

Яeiki said...

妹啦,
開玩笑的拉.
妳這麼乖,
沒有人會有什麼投訴得了
燕燕是調皮,大膽,勇敢的類型,我很欣賞!
佩佩的乖巧型我也喜歡!

mary said...

你好
因為搜尋相機的照片而搜尋到你這邊來..
希望你不介意我網誌用你nikon相機的照片
(實在是自己懶的照...)
跟你打聲招呼
就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