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だーしうやん Da Xiao Ren

最近、周りの「小人」に裏で変なことやられました。
でも私はなかなかタフなやつだったので無事だった。
本当の「打小人」(ダーシウヤン)はマレーシアで出来ないので、
ここで、皆も一緒に幻想の小人打ちをしましょう!
人の背を挿せないように貴様の指を打つ!パン!
悪口を言えないように貴様の口を打つ!パン!
意地悪なアイデアを考えれないように貴様の頭を打つ!パン!
天罰から逃げれないように貴様の足を打つ!パン!

はぁ・・・・貴様を打つのも疲れるもんだね~~


最近, 我被身邊的小人害了我一禍 !
不過幸好我是硬漢一條, 平安沒事!
在馬來西亞找不到打手幫我打小人,
所以我在這裡跟大家一起搞一個虛擬打小人!!
打你的死人手(指),讓你不能插別人的背! 啪 !
打你的臭嘴巴,讓你不能說壞話! 啪 !
打你的死人頭, 讓你不能想辦法害人! 啪 !
打你死人腳, 讓你逃不過天收! 啪 !

呼....打你這個小人還蠻累的...

20 comments:

Ryusei said...

平安就好了。 =)
不要生气,
打小人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们要有气量嘛~ ^^
佛佛自有安排的。=)
頑張ってね~

Яeiki said...

ryusei,
嗯,我是純粹寫出最近的心情吧了~
完全沒有生氣~~
謝謝你哦!!

仔細看,照片裡面打小人那個大嫂的外套是名牌FENDI的~~呵呵~~

Яei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Яeiki said...

最慘是,
那個小人信佛佛,
我家信蘇蘇(天主教),
佛佛不幫我了....www

Ryusei said...

哦~
那稣稣/上帝自有安排。=)

我想问哦,
基督教有耶稣有上帝,
天主教也是一样的吗?
或有什么分别?
只想了解更多。=)
小的时候也有去基督教堂。
(虽然不是基督徒)^^"

Яeiki said...

如果你要了解更多,我想你問錯人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麼詳細...
因為我家是天主教,所以我是天主教!
雖然洗禮了,但我根本沒有去教堂,
沒有辦告誡,吃飯前睡覺前都沒有禱告,
基本上,我是耶穌(蘇蘇)的叛徒~~

天主教應該是比較沒有這麼嚴格,信仰多的是聖母(就是蘇蘇的娘親)

基督教應該是比天主教多出很多嚴格的規則,信的是蘇蘇本人.

天主教也好,基督教也好...人家都叫信耶穌.
聖經裡面的經文又長又悶,所以人家叫那些長氣的人「講耶穌」!
我也不碰聖經,寧願去看「笑傲江湖」~~~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
actually...
catholicism is more strict than christianity......

Яeiki said...

Sheryn-Hayes,
所以我說我根本不懂..
小時後我媽媽待我去洗禮,
我就被洗禮了...
沒關係..呵呵我是free thinker.

你們身邊有小人嗎?
小人真的很陰毒~~

Anonymous said...

我去做爱咯哦!!

i m a free thinker too...!!~

letz fuck together...haha

Anonymous said...

燕燕以前身边也是很多小人的咯。。。。
给人害到怕。。。。
哈哈。。。那些人阴毒到没话说。。。
给人害的滋味是不是很无奈啊??哈哈。。
谁害你!!!!!!!!!!
告诉燕燕!!!!!!
男的话我帮你tiok他!!!
女的话我帮你把她缝起来!!
给他们上不到厕所!呵呵。。。

Anonymous said...

ahaha.. come.. i help u.. i have a friend whom's mouth is the worst thing in the world.. he can curse one till no end!!! he's the best i tell you !! best!! better than 'da siu yan' ahahaha

Ryusei said...

I don't recommend to curse people or revenge. =s
We no need to worry as long as we didn't do anything bad. =)
清者自清。^^

Яeiki said...

哇!!!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我的好朋友拉!!
但是我沒有打算做到這麼毒啦~~

Alex,
呵呵,你的毒嘴朋友詛咒人又沒有見效??

yean還夠毒...又要tiok又要縫的..
呵呵~~好可怕的女生哦...不敢得罪~

你們讓我在這裡虛擬的打倆下小人我就氣消的了~~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哦!

Anonymous said...

i love reiki, thanks for the gift!

Яeiki said...

貴様か?!!小人め!!

Ryusei said...

Wah... - -

優希 said...

打小人那麼累哦??
那可以瘦手臂咯??
呵呵呵~~
小人在我身邊是沒有啦~
不過我怕有xx
比起小人~
我更怕狐狸精~~!!呵呵呵呵~~~:P

m said...

>>ryusei said...
i love reiki, thanks for the gift!
27 June 2008 17:35

WELCOME FAKE ryusei!!
HAHAHA!! u r so funny~~!
Do u want Reiki??
okay, okay~ I give Reiki to u ^^
But, I worry whether u r gay ahead of that!!
He is normal :P
Still, If u like him...pls persuade to him. Ganbatte ne~~!!

P.s: Apologize for having written my friend's name "Ryusei"!!!!!!!!

Ryusei said...

I am fine. =)
I don't fear rumor,
I don't fear people who try to create trouble and mess up my life.
As long as I am innocence.

Hi another ryusei,
What a coincidence we have the same nick,
What is the gift you receive from Reiki?
Ganbatte~ ^^

Anonymous said...

哇~ 打小人?
好!打拒~打拒老母~~~
需要帮手随时出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