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ちまき Zong Zi


















私は小さい頃から、
粽(ちまき)が大好きです。
2日前、お袋が粽を買って来ました。
あの日から、粽6個も食べてしまって、
お腹が膨らんでいます。www
でも、粽をやめられなくて・・・・・
皆様、糯米は消化しにくいので、
食べ過ぎないように注意して下さいね~♪
端午節快楽!!!

我從小就很愛吃粽子。
兩天前家母買了一些粽子回來。
從那天開始至今,我吃了6顆粽子。
肚子好像脹大了.......www
粽子...我愛不釋手....
大家! 粽子不好消化,
小心不要吃過量哦~♪
端午節快樂!!!

24 comments:

Minmi said...

怜の家の、ちまきは日本のものより凄く大きくて、凄く具材がたくさん!!

あれを数日間、食べた結果、怜の胸は膨らみましたねww

お腹より胸が大きくなりました!!

貧乳には、ちまきが効果あるんだなー・・・って実感しましたよぉぉ!

Яeiki said...

胸じゃありまへんよ!
お腹です・・・!www

Minmi said...

いいえ!!
確実にAカップに膨らみました!!ww

angie said...

吃了6顆粽子?? 0o0嘩~~
你還好吧???還能呼吸嗎??

Яeiki said...

MINMI、
気のせいですよ。
今まだ小さいよ、
まだAになってないっす~ww


安琪姊,
吃粽子的時候是很快樂的.
一顆就不夠,兩顆就過多.
但我呢,每次1顆不夠的時候,
就索性讓他過多...過多後就後悔.
肚子很漲呢~~~~
但還好啦!! 好沒吃膩~~~

Ryusei said...

我也很喜欢吃粽子!!!!
我喜欢粽子加番茄酱一起吃!!
至今只吃了两颗!!!
太少了呃呃呃呃!!!!!!
我好想吃个过瘾!!!
可是怕发胖…… T_T
悲し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Anonymous said...

哈哈~吃容易,减肥辛苦啊~~ XD
没回家,都找不到粽子来吃 T_T
reiki你不拿给我们吃 = =+

Anonymous said...

哥你有大肚腩了??? O.O"
叫人不要吃过量~
自己又吃到酱爽~~~=.="
呵呵~粽子吃一颗就很涨了~~
可是很快又饿了~~XvX哈哈~~
端午节快乐哦~~~~~^O^

Яeiki said...

Ryusei,
你的吃法很怪也~~
第一次聽有人吃粽子放番茄醬的!
糯米雞就有人放番茄醬啦~
你一點都不胖啦!!不用擔心!!
盡情的吃吧!!
就算是胖了,你的粉絲一樣很愛你!!
各位!!!你們愛婷婷嗎???
讓婷婷知道我們粉絲對他的熱愛!!^^

hyro,
你在茶餐廳可以買到啦!!
RM3.50應該可以買到吧!!
不過還是住家自創的好吃!!
或者我給你一個胸罩,你就有兩顆粽子了囉!!

妹,
我的是小肚腩啦!!
還小小個很可愛的!!
我不可以有肚腩!!!!!!!!!!!!!!
等下我在台上唱歌唱到憤怒的時候脫衣給人家看到肚腩,龍禪的人氣指數會大幅的下降!!
妹,你太瘦了!!要吃多多!!
千萬不要學婷婷姊姊去減肥哦!!

Ryusei said...

粽子加番茄酱,
我从小都是这样吃的,
我喜欢番茄酱,
不会怪啦~ 呵呵!
酱子的配搭真的真的很好吃的!
你可以试一试~ XD

AnGeL said...

粽子加番茄酱......
无言=.=

angie said...

辣椒醬比較好吃吧??

Anonymous said...

啊??粽子不可以加番茄酱的吗??
我也是这样吃的喔...XvX"
哈哈哈哈~~~不过真的会变更好吃的~
哥你试下啦~~哈哈哈哈~~~
哦哦~!!唱到愤怒要脱衣=="呵呵呵~
会吓坏人的~!!!哈哈哈~
哈~!!??我哪里会瘦~~~??=="
肥肉很多咯~所以一定不可以吃多~~~!;p
减肥万岁~~~~!!嘿嘿嘿~

Ryusei said...

嗯嗯嗯!!
减肥万岁!!
粽子+番茄酱万岁!!!
今天的晚餐是饭捞番茄酱!
番茄酱万岁!! :D

Яeiki said...

佩佩(優希)可以跟婷婷做好姊妹了~~~~
名字也像(婷婷佩佩)...
連粽子的吃法都一樣的...
我也要試試這個吃法了...
呵呵~番茄酱萬歲!!

Ryusei said...

我的表妹也叫佩佩! :D
番茄酱万岁!!

Anonymous said...

哈?饭捞番茄酱??x_x
哈哈哈~~!!
嗯~!!全世界的佩佩婷婷哥哥都万岁~~
哈哈哈哈~~~ ^O^

Яeiki said...

婷佩番茄醬風波..... 來了來了....

Ryusei said...

啊哈哈~
優希可以试一试,
饭+荷包蛋+番茄酱,(蛋黄不要熟的)
然后都混捞一起。
我个人觉得很好吃,
小时候都是这样吃。 =p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哥开始吃番茄酱后~
全马的番茄酱售卖率会上升3倍~~!!!哈哈哈哈~
没有啦~讲夸张的XvX"
嗯嗯嗯~~!!!
饭+荷包蛋+番茄酱是很好吃很好吃~
可是现在长大了吃不饱哦~~XvX哈哈哈哈~~

Ryusei said...

吃不饱就多加一粒荷包蛋,
再加多一些饭~
很饱的~ =p

Яeiki said...

其實我在日本時,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生雞蛋蓋飯.
他們的雞蛋很香,
完全沒有像我們馬來西亞的雞蛋這麼臭腥.
在一碗熱騰騰的白飯上,
把一顆新鮮雞蛋蓋上去,
雞蛋黃在熱飯上會燙出很新鮮的香味,
在淋一點點醬油上去就完美了!!
哇....我現在很想吃阿阿阿阿!
但我還沒試過放番茄醬~~
下次我試試看!!

婷婷,
原來你是這樣子吃的哦!!?
還加飯,還加蛋哦???
怪不得有人說你發胖啦???呵呵....

妹,
你跟婷婷姊姊可以組團了..
你們這麼kap!!!!
呼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XX
呵呵呵~
应该是说可以一起去吃饭~~
哈哈哈~~~
哥~~
日本的鸡可爱点还是这里的可爱点??~
日本的哦??哈哈哈~
鸡蛋样子也是一样的啊??^O^呵呵呵呵~~!

Ryusei said...

哈哈~
一起去吃能配番茄酱的东西~
Yum yum yum!

kiki~
我减肥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要大吃大喝!
吃个痛快!
一天就好!
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