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ちちのひ Fu Qin Jie

飲茶(やむちゃ)父親節點心
















昨日は父の日でした。
親父、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まで育ってくれてる恩を、
ずっとずっと忘れません。
目の前で愛を表現できないので、
ここで礼を言いたいと思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親父。

昨天是父親節。
父親節快樂。

您的養育之恩,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能在您面前表現我的愛,
但是我想在這裡向您道謝,
父親,謝謝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父亲节去天后宫吃晚宴~~~
环境很爽很舒服~~^^
然后有个节目是出席者中最年长的(男,女)~
男的是92岁~女的96岁~
很长命~~
还有幸运抽奖的~
我们那桌被抽中~~
送的是鸡精=.="呵呵呵呵
很奇怪~
还有每一桌有一粒蛋糕~
不过不新鲜~~硬硬干干的~~哈哈哈哈(只欠不是一条条的~~哈哈哈哈X.X")
然后那天很开心~~
也吃到很饱~~^O^
对了~~
父亲节的前两天~~(星期五)
我家多了一只小狗狗哦~~~
黑溜溜的眼睛很可爱~~!!
下次拍起来放进fs给哥你看哦~~~^O^呵呵呵

Яeiki said...

小狗~~~~!!!
買回來的嗎?
人家送的?
自己跑來的?
這麼品種??
我要看照片~~

妹子,你也寫部落個不就好了嗎??
當作你的心情日記,也能增強寫作能力~
有什麼不好??

Anonymous said...

怎样来的啊~
说了就好笑~~!!
有一天~~
我爸去买火龙果~~
然后看到卖火龙果的罗里下有个小狗在吃火龙果~~~
然后它就傻傻的被我爸抱回来了~~
不过它很可爱~~毛茸茸的~~!
而且很听话~~^O^
呵呵呵~
相机被我大哥拿去香港了~~!(他和朋友们去旅行)
所以他回来了我就拍多多张起来~~^O^

写部落格哦~
呵呵呵~
不会弄耶~xx
你教我咯~~^v^
不过我先去研究下~
我得空就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