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いかり Nu

今週は私の「大凶の週」である。
今週、何をやっても上手く行かない。
まず、会社のメールが送れなくて仕事には非常に不便、
そして、納期遅れで日本の客に怒られた。
そして、不良が発生してしまってまた客に怒られた。
会社の技術員が真剣に対応してくれなくて、
怠ける態度で・・・超ムカツク!
こらお前ら!客を対応するのは俺だぜ!怒られるのは俺だぜ!
俺の立場を分ってくれよ!
だけど、慰めてくれるのは、
私とVingの曲はもう70%完了です!
まだベースとドラムと歌詞が完成してないだけです。
善事をして、福を積もらなきゃ行けないなぁぁ~


本週是我的「大凶之周」
整個星期, 做什麼都不順利,
工作上,首先電郵送不出妨礙我的工作
再來是出貨延遲被日本客戶罵,
再來是出現不良品, 又被客戶罵,
還有公司的技術人員又不合作, 懶散, 要睬不睬的...超怒 !
你們知道嗎? 對應客人的是我也!! 被罵的是我也 ! 請明白我的立場好嗎?
還好, 有一件事情是值得安慰的 :-
就是我跟Ving的歌曲已經70%編好了, 還欠貝斯跟鼓還有我的歌詞罷了!!
要買一些麻雀或烏龜來放生積福才行 !!

4 comments:

優希 said...

可怜可怜~~
加油啦哥哥~!!
不可以买乌龟~~
买麻雀好了~~
乌龟放进湖会破坏食物链~~
麻雀好了~~买多多哦~~
放出来一定很漂亮~~!!^O^
看到它们重获自由~~
心会很舒服的~~!!!^O^

Anonymous said...

人总有黑仔既时候....
千奇唔好灰心,就好似你地band名一样,系个光明既黑仔,呵呵~

Anonymous said...

=_= 我大概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的运气会好转。加油啦!! =D

Яeiki said...

Yuki,
我覺得有點矛盾的是,
那些商人把鳥兒龜兒捉回來,
賣給人拿去放生,好像是在騙錢.
就等於你自己捉回來的鳥兒,
然後放生了對自己說:我做了善事!
根本就沒有做到! 因為鳥兒是你自己捉回來,
又自己放生的! 根本在騙自己哦!
所以別放生了, 作別的善事吧~~

Hyro,
他媽的你! 可以說幾巨好聽點的話嗎??
=.=

mokomoko,
謝謝你的瀏覽,
請問你是那一位朋友呢?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有放MUCC的PV
你應該是有來看JK4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