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Last Day in E Company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E公司上班。
今天一早我完成了最終任務,
就一直在公司里整理我的檔案。
公司的人今天對我特別客氣。
甚至每天對人凶巴巴老闆娘也跟我握手道別。
捨不得?? 可能就只有一點點吧?
怎麼說我都在這裡工作了一年多。
嗯, 其實還有一些舊帳我還沒跟老闆算,
等適當的時機喝茶我再跟他慢慢算。
今天開始我會休息到5月31日,
6月1日在新公司上班了。
還在想這兩個星期要怎麼過。
可能回安順一趟?還是去新山一趟??
有了答案再更新哦!! 晚安唷!

4 comments:

mary said...

真巧,星期5也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我們都要多加油^^

funikotony said...

哈哈,幸福~

AnGeL said...

加油~加油~~
来jb啦~anson都长大了~~

ejun85 said...

去新山看看爱文的孩子吧,休息两个礼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