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X-Ray

昨天我到班台醫院去做X光檢查。
這次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做X光檢查。
平時沒在別人面前脫衣服的我, 當然是有點緊張的。
到了班台醫院, 登記了就坐在沙發上等。
果然是私人醫院, 不用等多久。
當我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站起來看, 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印度女醫叫我。
我情不自禁的又緊張起來了, 邊心跳加速, 邊冒汗。
我走進X光房, 女醫叫我坐下, 然後跟我解釋一些醫藥知識,
由於我緊張我不能專心聽話, 我只能"嗯 ! 嗯 ! 嗯 !" 的。
之後, 她叫我脫衣服, 我"嚇"了一聲頓了數秒,
口吃的問道 : 我...我..需要...脫..脫光嘛??
女醫看著我, 她笑了。她笑著跟我說: 你不需要脫褲子的。
聽她這麼說, 我安心了,不這麼緊張了。
然後就照了X光后,要等45分鐘才可以回來領報告。
我去吃了午飯過後才到會去領報告。
心臟, 肺, 氣管其他的都OK沒問題。
我還以為我的肺已經不行了呢~ 太好了!!

6 comments:

otata said...

I just can read few words from the first line and the last line...

so is a good new i guess from X ray =p

gabrielle said...

呵呵…通常应该做检验的,应该是烟囱旁的住家们!失去所有邻居前,考虑转行不做烟囱了吧!

KaedE said...

LOL

ejun85 said...

哈哈哈~

funikotony said...

哈哈,好一個經歷。

(T_T)我是煙囪的鄰居……
(>_<)我是兩個煙囪的鄰居!!!!

mayling said...

too cuak dy...the nurse too pretty :P so nervous when she asked u to be top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