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Snow

下雪, 我喜歡有雪的季節。
寒冷中有浪漫,
再冷都不覺苦。
雪讓我回想兩個人緊貼在一起那暖暖的感覺。
雪的突如其來像個奇蹟,
讓我遇見了完美的景色,
讓我看到了最美麗的色彩,
讓我嘗試了前所未有的刺激。
緊緊抱著雪, 原本是多麼的完美,
只可惜, 雪讓我看到了希望的同時,
也給我帶來了絕望。
然而, 積得多厚的雪,
好像累積了很多年的感情一般,
終有一天會溶化...

6 comments:

款 said...

i like tis ^^

Яeiki said...

謝謝款子閱 ^^
你是最好的讀者跟聽者~~

funikotony said...

雪が見たいね~^^

Mel said...

reiki~~ T_T i cannot read that~~

homegirl said...

奇哥,果然系好有文采。。。

kinkiyen said...

怎么突然文绉绉了起来~~